2011年5月28日星期六

是女孩就是那么爱做梦?
爱幻想吗?

也许我和欣茹就是最好的例子 XD

[  女 孩 的 梦 ]

每次跟着你的脚步
走在你身后 不让你发现
偷偷往着你背影
想今天的你好不好
曾经以为 我们只能这样了
时间就了 我想走在你身边
成为你的另一半
配你走 剩下的路途

突然发现 你离我好远
虽然只能在我眼前
或许是你的背影
看起来 有种孤寂的感觉
我多想 在你身后抱着你
为你遮风挡雨
抹去不安情绪
你不会再孤单了
我会一只配你走下去

每次我都制造机会
往你方向走 面对面走来
偷偷看着你的脸
悄悄地藏进心里面
现在看来 我不能再这样了
雨季来了 我多想与你共伞
如果有这个机会
我愿意 配你一起走



`女生也可以追求自己的幸福

女生们,加油 加油 加油!:D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