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9日星期日

今天天气很好噢 ♥  没下雨
但是为什么我会突然想起你呢?):

你知道吗?
分开那么久,我还是很喜欢你。
即时没有在一起过 (:

我曾经在网上搜寻关于你的消息
但是都没办法找到你
你真的在我生命里消失了~

忘记的就该忘记 (:

有种感情叫爱
有种感情叫憎恨
有种感情叫厌倦
即有种感情叫伤害
忘掉一切刻苦铭心的伤痛
那将是最大的幸福


所以;没有你,我依然可以过得很好



原来草莓的用处那么多~
看了都流口水 =3=













草莓;外面光鲜夺目,却质地棉软,稍一施压就整个抵抗不住变成一团稀泥,但是它的表层也疙疙瘩瘩挺有个性,和他们相处拿捏要十分小心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